资助育人
所在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喜报丨师英爱心社获评“榜样100”全国大学生优秀社团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量:

喜报.png


喜报2.png


关于“榜样100”

     近日,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 (简称知行计划)、青年影响力创新中心联合发布“榜样100”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榜单。本届评选开放四大赛道,表彰在环境类、教育类、学术类及文体类表现突出的社团团队。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下属师英爱心社荣获教育类优秀社团。

“榜样100”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自2019年起每年发布一次,旨在鼓励和表彰始终活跃在乡村振兴、助学支教、专业赛事、环境保护、创新创业等各式青年行动一线的高校大学生社团、团队,同时也为了鼓励支持大学生社团发展,全面展示优秀大学生项目成果,知行计划始终坚信汇聚青年力量,创造美好世界。继2020年和2022年之后,师英爱心社第三次获得“榜样100”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荣誉。

师英爱心社成立于2000年,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得者自发组织建立的公益性社团。23年来,师英爱心社一直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社团宗旨,积极开展校内校外的活动,不断探寻与发展公益实践,尽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奉献爱心。自社团建立至今,师英爱心社在唐仲英基金会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创建并持续开展了“蒲公英支教”、“大兴支教”、“雨露嘉禾”、“至美乡村教育”、“唐爱马拉松”、“师英青年行”等被大家熟知和欢迎的品牌活动,同学们在社团里收获了朋友、传递了爱心,锻炼了能力、明确了方向,同时积极践行和弘扬社团宗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公益,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心。

截至目前,师英爱心社累计获得11次北京师范大学十佳社团,累计获得7次十佳社长。2020年和2022年分别获得全国最佳大学生社团(知行计划“榜样100”),2021年获得北京珍珠之家服务委员会“99公益日”志愿活动“优秀志愿组织”。

再次恭喜师英爱心社,祝愿师英爱心社和同学们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