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资助管理中心2024年第9号】

各院(系):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切实做好精准资助帮扶,现面向2024届毕业生启动就业补助申报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学籍在北京校区的全日制在籍在读2024届毕业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学生、定向培养学生除外)

二、资助条件

1.重点资助经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零就业家庭学生落实去向的就业困难学生;

2.有求职就业意愿,已确定以保研、出国等方式继续深造的学生不得申报。

三、资助额度

各院(系)资助额度如下,可按实际情况分为1000元、2000元、3000元三档,其他金额不予认可。

微信图片_20240328100345.png

四、 工作要求

1.就业补助申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院(系)组织符合条件的2024届毕业生申请,根据资助额度确定获助人选及等级,拟获助情况须在本院(系)范围内以恰当方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

2.学生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申请表》(附件1);院(系)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补助申请情况汇总表》(附件2)。

请各院(系)于2024410日(星期前将纸质版附件1、附件2加盖公章后报送至资助管理中心(学十六南侧213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xszz@bnu.edu.cn资助管理中心将对各院(系)上报申请情况进行审核后发放。

联系人:阿米娜,58800205

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

20243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