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奖励性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资助管理中心2024年第10号】

各院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助学金管理办法》和《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奖励性助学金实施细则(暂行)》相关规定,开展2023季学期本科生奖励性助学金评选工作,请各院(系)认真组织落实,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2023全日制在籍在读本科生。

二、评选等级和金额

一等奖励性助学金: 1000/平均分在前20%(含20%);

二等奖励性助学金: 800/人,平均分在20%40%(含40%);

三等奖励性助学金: 600/人,平均分在40%60%(含60%);

四等奖励性助学金: 400/人,平均分在60%80%(含80%)。

三、评选要求

请各单位依据学生2023季学期所有考试成绩(非百分制考查课程、辅修课程及双学位课程除外)平均值由高至低进行排名。出现不及格课程则直接扣减该名额,不可从下一等级排名中递补。具体要求详见评选细则附件1)。

四、材料报送

初评名单须在院(系)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各单位415日上午10点前将纸质版《2023季学期本科生奖励性助学金汇总表》(附件2)签字并加盖公章(页数较多的盖骑缝章)后,提交至资助管理中心(16南侧213),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报送至邮箱xszz@bnu.edu.cn,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张白玉

联系电话:58807801

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

                                                                                     20243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