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寓”见丨一站式社区学生社区驿站开放预约!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驿站1.png

想要找到一片舒适的自习空间?

师樾厅爆满没有研讨场地?

想要结交新朋友?

快来解锁学生社区驿站!

社区2.png

01 学生社区驿站介绍


学生社区驿站位于学十六楼南侧一层105室,是党委学生工作部精心打造的学生社区多功能服务空间,延续了“北师报亭”服务理念和目标,致力于积极构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为同学们提供舒适的活动空间和自习区域。同时,学生社区驿站设置勤工助学和志愿服务岗位,为同学们提供实践锻炼机会。

02 学生社区驿站服务功能

1

自习

学生社区驿站内设有多个自习区域,全天候开放自习预约功能。

社区4.jpg

2

有声研讨

驿站面向6人以上团体、校内学生社团及学生组织开放有声研讨场地预约,场地最多可容纳15人(6人以下讨论活动可预约北师报亭)。研讨预约时段不开放自习,预约后请务必保证到场,以免资源浪费,如不能使用须及时取消预约。

社区6.jpg

3

学生活动

除保障日常自习、研讨外,学生社区驿站将把学校的思政力量、专业力量、服务资源下沉到同学身边。本学期,学生社区驿站计划开展系列专题讲座及美育活动,活动安排将在后续推送中进行公布。


03 如何预约学生社区驿站

1

预约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在校师生

2

开放时间

每日早8:30-晚10:00(含周末)

3

预约方法

通过扫描下方【预约码】进行预约。需提前1天预约,有声研讨及学生活动场地需提前3天预约,每日晚22:00点开放预约。


社区8.jpg

学生社区驿站预约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