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资助寒假送温暖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于1月17日-18日举办健康羽毛球、新年妆造和新春茶话会等系列活动,丰富留校学生生活,营造积极健康、自信自爱、温馨欢快的良好校园氛围。

羽你同行 助你飞翔

     17日下午,资助管理中心组织30余名留校学生在邱季端体育馆开展“羽你同行 助你飞翔”羽毛球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男单、女单、混双冠、亚、季军,活动增进同学们的交流互动,展现了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温暖活动4.png


装扮你的美

     18日上午,资助管理中心在学16楼212会议室举办“装扮你的美”学生资助陪你过寒假主题妆造活动。活动邀请专业美妆老师为同学们现场讲解护肤、彩妆、产品选择等基本知识,并针对新年聚会、求职答辩等场景分享了妆容要点。活动现场老师还进行了实操指导,手把手帮助同学们修正妆容习惯,打造精致妆容。


“冬寒自‘资’去,春意‘助’杏坛”茶话会

     18日下午,为进一步营造融洽温暖的校园氛围,丰富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冬寒自‘资’去,春意‘助’杏坛”茶话会,为留校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慰问。活动邀请党委学工部相关老师和部分留校学生参与,精心设置趣味互动游戏,写对联、画“愿景”、新春贺福等环节,更有师生们欢快的歌舞表演和猜谜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欢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同学们用一笔一画描绘出对新年的美好愿景,用一撇一捺共同书写充满希望的青春序曲。

温暖活动10.jpg

   为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全力做好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顺利做好困难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制定了寒假资助送温暖工作方案,启动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增设校内勤工助学寒假专项岗位,组织留校学生开展各类文体民俗活动,多措并举帮助学生们丰富寒假生活。接下来,资助管理中心还将持续开展“一封家书”收集投递活动,组织家庭经济困难留校学生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2024年新春音乐会,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充实、有意义的春节。